吃喝玩樂集一身 @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Staycation ( 屯門黃金海岸酒店 )

早幾個月經常同太太走上深圳 staycation,但玩得多都想留港玩下,月前就入住屯門的黃金海岸酒店放空一下。

或者有人會認為地點比較隔涉,但個人反而覺得有度假 feel。

黃金海岸最出名係海景,今次間房附有露台,可遠眺附近的遊艇會,寧靜舒適的感覺真好。

房間設備齊全,雙人床夠大,瞓得幾舒服。

房間設備一應俱全,真係帶套衫去就得。

因為checkin時間係下午,見有時間,就先來一個下午茶充充電。

黃金海岸酒店就是餐廳夠多,中菜、扒房、下午茶、新加坡菜及自助餐都有,完全切合不同家庭組合及人數,非常靈活。

晚餐就跟太太在酒店內的“海岸扒房” Fine Dining。

但最新消息係扒房有改革,變得更加親民,有機會要再去試試。

一覺醒來,可以出露台睇下日出,吹吹海風,感受一下市區沒可能得到既感到自然氣息。

豐富的早餐就在酒店的聆渢咖啡廳內享用。

很少酒店能像黃金海岸酒店一樣,除了擁有幾間餐廳外,室外泳池、兒童遊戲室、環保農場,仲有烘焙及陶藝工作室,真係由三歲到八十歲都不愁沒有節目。

今次同太太就參加了陶藝班。

班裡有專屬的工具,由專業的導師指導,所以就算是素人的太太,依然能炮製出似模似樣的飯碗。

但是真正的製成品還是要經上釉及燒製的過程,大家先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屬於自己的顏色,交由師傅安排燒製,大概等一個月左右,便會通知取回。

大家睇睇,係咪都幾靚先?

Facebook 專頁 : Hong Kong Gold Coast Hotel

地址 : 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電話 : 24528822

味道 : 4  環境 : 4  服務 : 4  衛生 : 4  抵食 : 4  位置 : 3

IG : foodiephilip

小紅書 : 美食焚化爐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我的專頁上剔”LIKE”,當作小小的鼓勵吧!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foodiephili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