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松露下午茶 @ Gold Coast Prime Rib ( 屯門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

月前抽空同太太美夢重溫,再次入住屯門黃金海岸酒店。

今次稍微有點不同,因為周末客人太多,未能提早入住,見仲有時間,就同太太先來個下午茶。

今次主題都幾特別,蜜糖松露下午茶($628/兩位),尤其是個三層架是特製六角蜂巢造型。

因為時近聖誕節,所以甜品的造型都是聖誕元素。

鹹點

鮮蝦蟹肉松露蜜糖撻

蟹肉幾鮮甜,蝦亦爽彈,配上松露的幽香及蜜糖的甜美,不帶一點違和感。

香煎帶子配蜜糖芒果莎莎

帶子底面略為煎香,再放上芒果莎莎,食落肉質嫩滑又香甜。

煙三文魚配松露忌廉芝士

把煙三文魚卷好放在松露忌廉芝士之上,一口咬落,口應豐腴。

烤蜜糖雞串燒

話就話雞串燒,其實仲有彩椒同洋蔥片,烤得幾香口,不錯。

脆炸手指魚配蜜糖松露沙律醬

手指魚炸得香脆,用來蘸點蜜糖松露沙律醬,又甜又香,送啤酒一流。甜點
開心果松露杏仁蛋糕

放上了奔走中的朱古力聖誕鹿,充滿了動感,甜美的開心果與杏仁味道好香甜,太太好鍾意。

經典松露朱古力

賣相勁似怕醜的雪人,非常可愛,朱古力的甘甜與松露的幽香好夾。

紅莓白朱古力松露撻

賣相好似聖誕老人的腰帶,紅莓慕絲好幼滑,與另一款是黑白相襯,不過就多了紅莓的酸度來平衡。

蜜糖慕絲配芒果啫喱

睇落好似聖誕吊鐘,口感Q彈又芳香。

忌廉芝士乳酪配蜜糖啫喱

畢竟是應節,所以放上了薑餅人,令賣相更可愛,但味道就比較豐腴。

蜜糖鬆餅配果醬及奶油忌廉

鬆餅似乎有點結實,個人喜歡鬆化一點,塗上了果醬,味道更佳。

至於飲品每位賓客可選擇一杯即磨咖啡或川檸茶包或松露白菊蜜(冷或熱)。

咖啡:即磨咖啡、意式泡沫咖啡、牛奶咖啡、巧克力咖啡、特濃咖啡。

精選茶包:英式早餐、伯爵、薄荷、洋甘菊、大吉嶺及茉莉綠茶。

既然是以蜜糖作主題,當然是凍松露白菊蜜,簡簡單單,飲落好清甜,又帶松露的幽香,好特別。

Facebook專頁 : Hong Kong Gold Coast Hotel

地址 : 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電話 : 2452 8636

味道 : 4  環境 : 4  服務 : 4  衛生 : 4  抵食 : 5  位置 : 3

IG : foodiephilip

小紅書 : 美食焚化爐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我的專頁上剔”LIKE”,當作小小的鼓勵吧!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foodiephili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