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的誠意@Cafe Rivoli (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

 
 
曾經認為銅鑼灣富豪的自助餐只是一般,但近年多次到訪,發覺食物質素與款式是一次比一次好,看得出的誠意。

 

 雖然並非任食,每位都會送上波士頓龍蝦半隻,所以質素會更加好,肉質爽彈甜美。

 

 另外,更有燒大頭蝦,蝦殼燒得香脆可口,如果有杯啤酒相伴就一流。

 

 酒煮車厘子配奧地利布甸班戟

餐廳每晚都有特製堂弄甜品,而今晚是酒煮車厘子配奧地利布甸班戟,甜美可口,真的不錯。

 

 海鮮
 

 
 

 除了龍蝦鉗可以啖啖肉外,更常見的長腳蟹爪、凍蝦、麵包蟹及翡翠螺,麵包蟹近年成了Buffet的新寵,每每在自助餐中偶上,加埋其他幾款,又可以做個併盤

 

 刺身

 吞拿魚、甜蝦、三文魚、希靈魚及北寄貝,最啱來個刺身盛合,蘸點些少醬油來提鮮,效果不錯。

 

 熱葷

 基本上以中式為主,好多款都似宴會菜。

 

 蟹籽芝士龍蝦伊麵

 伊麵蘸滿了龍蝦汁好惹味,柔韌可口,個人幾鐘意。

 

 花膠北菇扒時菜

 花膠滑溜又養顏,對女士及老人家最啱,難怪每次一出就比人圍攻。

 

 慢煮原隻鮑魚和牛丼

 龍蝦、花膠之後係鮑魚同和牛,都是回本的亮點,不過可以的話,分拆成兩款菜色,因為兩者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頭抽皇煎蝦

 卜卜脆及咸香,用來佐酒一流。

 

 清蒸大海斑

 雖然係養班,但肉質嫩滑,火喉拿捏得啱啱好。

 

 仲有鑊仔牛柳、清酒煮、酥炸日本廣島蠔及焗海鮮杯,中菜款式好啱食。

 

Carving Station
 
 
 

燒美國有骨牛肉

 似乎烤得太熟,個人喜歡medium rare,所以無試。

 

 西班牙式燒乳豬

 因為乳豬並非芝麻皮,一涼便會韌,所以要趁熱食,皮下脂肪充滿油香,一試無妨。

 

 中式

 

 除了一般燒味外,想不到海南雞飯的水準不錯,油飯粒顆分明,雞肉嫩滑,再澆點黑醬汁,秒殺一碗無難度。

 

 灼料吧
 
 

 配料有肥牛、扎肉、牛丸、貢丸及魚蛋,不過今次主力放係中式熱葷,下次再試。

 

 
 

 龍蝦湯

 質感濃稠,又有龍蝦香氣,有水準。

 

 蟲草花燉螺頭烏雞湯

 兩款湯都好啱飲,中湯好鮮甜,又夠火喉,喝完舌底生津,正

 

 沙律吧

 比起以往種類更多,食材更矜貴,首選龍蝦凱撒沙律清清味蕾,然後有味道清新的士多啤梨柚子蝦拿破崙,仲有雜菌沙律、泰式龍蝦金柚沙律、德國薯仔沙律、秋葵沙律、蝴蝶粉沙律、藜麥牛油果芒果沙律及煙三文魚,夠多了吧?

 

 芝士

 Blue CheeseBrie CheeseCheddar CheeseEmmental Cheese

 

 甜品

 雪糕有坊間兩大品牌,先是Movenpick雪糕,有香草、草莓及瑞士朱古力味道,而Dreyer’s則是Manila Super Mango,每款一杯未算過份吧!

 

 至於朱古力噴泉,就大人細路都鍾意。

 

 個人比較喜歡Tiramisu,濕潤鬆軟。

 

 其他甜品有柚子芝麻布甸、綠茶奶凍、芒果布甸、薑汁奶凍、水果啫喱、比利時窩夫、洋甘菊香料蘋果蛋糕、菊香薄荷茶士多啤梨芝士餅、雜果拿破崙、番薯糖水及麵包布甸,品種不算太多,但對於並非甜品控的在下,已經好足夠。

 

 其實餐廳位處銅鑼灣,地點超就腳,舅仔結婚時,都是在同一地點,或多或少都存有情意結,希望餐廳越做越進步!

 

地址 : 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1樓

 

電話 : 28371772

 

味道 : 4  環境 : 4  服務 : 4  衛生 : 4  抵食 : 3  位置 : 4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我的專頁上剔“LIKE”當作小小的鼓勵吧!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