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阿翁名菜蟹宴》 @ 富豪酒家 ( 尖沙咀Mira Place )

 

好快又到冬至,之後又有聖誕同新年,同家人飯局真係一個接一個,所以搵間好餐廳就一定。


近日尖沙咀Mira Place內的米芝蓮[富豪酒家],繼之前的大閘蟹宴後,推出《超值阿翁名菜蟹宴》,菜色多了變化,但用料依然嚴謹。

生拆蟹黃蟹肉翅($600

選用了膏蟹的蟹黃與花蟹的蟹肉,口感豐腴味美,而翅則是牙揀翅,份量亦十足,絕不欺場。

脆皮百花釀花膠($600



賣相看來平實,食落便知功夫,以蝦膠釀在已泡發好花膠上,撲上一層薄薄的炸漿,咬落外脆內軟,又帶少許彈牙,若想再惹味,又可以蘸點鮑魚汁,自有不同感受。

伴碟是嫩綠的菜芯,可用碟邊的鮑魚汁蘸點,味道更佳。

阿翁官燕焗蟹蓋($550

摒棄常見的芝士或麵包糠,改用蛋漿包裹,內裡有足二兩已泡發好的官蒸盞混和蟹肉,毫無常見的洋蔥或雜菌,可以話相當足料。

金牌脆皮燒乳鴿($75

選用21日大的乳鴿,跟平日食到先滋後炸有點不同,大廚會把鴿身用鹽醃過,然後吊乾,最後是少見的生炸,一撕開便見到熱氣騰騰的肉汁,非常誘人,食落沒有常見的滷水味,卻是換來鮮嫩的肉質及鴿香。

瑤柱鮮蟹肉炒飯($120

有水準,飯粒炒至粒顆分明,亦沒有多餘的油份,每口飯都食到蟹肉,好味。

蛋白生磨杏仁茶($40

大廚刻意把甜度調較得好低,有點若有若無感覺,蛋白推得幾滑。

精選甜美點兩款

其實兩款點心都做得好出色。

椰汁馬豆糕屬於老一輩的甜品,滿載了兒時回憶,椰汁的香氣個人覺得可以更強,而馬豆份量啱啱好。

另一款合桃酥人口鬆化,色澤毫不過火,好味。

整個套餐如果單點差不多要$2000,但家陣就$1200左右(另計加一) ,但要兩位起,其實食飯梗係人多最開心。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32Mira Place食四方4402號舖




電話 : 2736 2228

 

味道 :
4 
環境 : 4 
服務 : 4  衛生 : 5  抵食 : 4  位置 : 4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我的專頁上剔“LIKE”當作小小的鼓勵吧!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foodiephili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