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照火鍋@禾牛薈 ( 尖沙咀 )

 
 
香港真是福地,一年四季想食乜都得,冬天可以食雪糕,夏天一樣可以打邊爐。

 

 太太每次跟舊同學飯敍,差不多有一半是去吃火鍋,而老尖的禾牛薈更是常客。

 

 見太座光顧了多次,終於忍不住,拉了幾位好友來試試。

 

 寒天翅瓜滑雞鍋($228




 超大窩,就算4個人都未必可以消滅,叫得就預左搵幾位大胃王一齊,用料足,好鮮甜,不過雞肉煮得太耐會韌。


 
 

 

 泰式生蝦刺身($98

 朋友是捧場客,蝦肉去殼,開蝴雙飛,放上蒜片及辣椒,食之前蘸點一下酸辣汁,入口辛辣但好惹味,蝦肉是吃得出的新鮮爽彈,找不到挑剔的理由。

 

 至尊本地招牌手切肥牛(大)($388

 店方名物之一,簡單的灼幾下就食得,肉味濃郁,根本無須蘸點醬油,都能食出原味。

 

 本地招牌手切肥牛(大)($318

 肉味與質感雖然及不上前者,但已經收貨,如果想食得相宜一點,未嘗不是另一選擇。

 

 西班牙橡果黑毛豬片($128

 有嚼口,而且與湯底好配合,肉味更香甜,不喜歡牛肉的朋友都不愁。

 

 脆炸響鈴卷($68

 只泡浸一下就可以食,很喜歡帶少少脆口的感覺。

 

 精選三式餃($108)(韮菜餃、鮮蝦雲吞餃及意式牛肉餃)

 三款各有風味,但以意式牛肉餃比較有特色。

 

 自家製法國鵝肝蝦丸($108

 外層爽彈而內裡軟稔,滿有油香,其他火鍋店未必搵到,個人覺得配上麻辣湯底會更惹味。

 

 美國桶蠔($148

 好大路,但淥好耐都不會縮水,幾好。

 

 鮮肥鵝腸($88

 望見滿是肥膏已經好對辦,爽口彈牙,雖然邪惡,但打邊爐又點可以無呀?

 

 桂花蚌($88

 好鐘意打邊爐食桂花蚌,很獨特的味道加上滑中有脆的口感,成了個人至愛的火鍋料之一。

 

 珊瑚蚌($88

 同樣是個人火鍋必備配料,無他,就是喜歡那爽朗的口感。

 

 野生竹笙($78

 口感爽朗,尤其是蘸滿了汁就更可口。

 

 加上充滿豆香的鮮腐竹($35、新鮮翠綠的雜菜藍($45與及柔韌彈牙的水晶粉($42 ,今餐夠晒滿足。

 

地址 : 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1樓及2樓

 

電話 : 39973369

 

味道 : 4  環境 : 3  服務 : 4  衛生 : 4  抵食 : 3  位置 : 4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我的專頁上剔“LIKE”當作小小的鼓勵吧!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